网址PPTXZ解意为:PPT下载的头字母

如何使用PhotoShop矫正色彩偏蓝的照片

教程介绍

 如何使用PhotoShop矫正色彩偏蓝的照片 三联

  1、 导入原图,单击“背景”图层不放,向下拖放到“创建新图层”按钮上。在“浮动面板”区下方单击 “创建新的填充或调整图层”按钮,选择“色彩平衡”命令单击,弹出“色彩平衡”面板,在“色彩平衡” 区选择“中间调”选项,拖动“青色-红色”滑标右拉到底;拖动“黄色-蓝色”滑标左拉到底。

如何使用PhotoShop矫正色彩偏蓝的照片

  2、 选择“高光”选项,拖动“青色-红色”滑标右拉到底;拖动“黄色-蓝色”滑标左拉到底。

使用PhotoShop矫正色彩偏蓝的照片教程

  3、选择“阴影”选项,拖动“青色-红色”滑标右拉到-8。

使用PhotoShop如何矫正色彩偏蓝的照片

  4、在“浮动面板”区下方单击 “创建新的填充或调整图层”按钮,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“色彩平衡”命令,单击后,弹出“色彩平衡”面板,同时图层面板上又会出现一个“色彩平衡2”图层。

使用PhotoShop矫正色彩偏蓝的照片方法

  5、选择“中间调”选项,分别拖动“青色-红色”、“洋红-绿色”和“黄色-蓝色”滑标右拉到底。

使用PhotoShop矫正色彩偏蓝的照片教程

  6、以上调整参数非严格标准,不用记,但是只用一个调色工具的调色技巧,大家可以去粗取精。选择“高光”选项,拖动“青色-红色”滑标左拉至-40;拖动“洋红-绿色”滑标右拉至+15;拖动“黄色-蓝色”滑标右拉至+33。

使用PhotoShop矫正色彩偏蓝的照片

  7、这样调整之后大家就可以看见,原先偏蓝的照片基本得到了校正。

使用PhotoShop矫正色彩偏蓝的照片

免责声明

该文件由本站网友 上传分享,版权归作者,如有侵权或任何问题,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!

如果你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他收藏并介绍给身边朋友!

转载请注明出处!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pptxz.com/hangye/2019/1027.html

详细参数
  • 作者:
  • 更新时间:2016-03-08
  • 信息来源:
猜你喜欢 最新推荐

Copyright?2015 PPT下载网(www.pptxz.com)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42994号-3

本站资源大部分为网友资源上传分享,仅为个人学习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原创作品!

如果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它介绍给身边朋友:PPTXZ.COM 即 “PPT下载”的首字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