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址PPTXZ解意为:PPT下载的头字母

如何在PPT模板里绘图

教程介绍

图片说明

"一张图片赢得千字"是图片在PPT中不可替代的作用和关键作用的最有力总结。PPT下载的网站任何元素都旨在说明观点,但使用图片比基于文本的语句更快、更容易理解。文本要求读者用一行来阅读,在阅读过程中要理解观点需要深思熟虑。但图片不一样,观众只需浏览图片即可快速了解图片信息。图片是一个固有的优势,使它成为PPT演讲中闪亮的明星,轻松征服每一个观众。为了充分利用图片,PPT设计人员必须充分利用图片的上述功能。在选择图片时,一方面要考虑观点的相关性,图片是观点的解释,观点的支持,还是观点的延伸,我们需要仔细考虑,不要草率,选择一些不相关的图片(需要注意的是,有些图片容易引起误解,无意中成为不相关的图片,

 
设计师们也应考虑所有方面;另一方面,在图片描述中,不仅要做简单的解释,还要追求创意、幽默,这种创造性的幽默的描述很有说服力,它往往比较新颖,对观众来说,可以瞬间打动了观众的心,让意见深入人心。
 
吸引注意力
作为PPT的演讲者,如果他想顺利完成演讲,他必须始终吸引听众的注意力,使听众愿意接受他的想法和想法。然而,观众只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感兴趣,没有人愿意看PPT的一些亮点,随时可以分心。除了演讲的完整演示外,PPT模板下载设计师还应在 PPT 中包含一些吸引人的照片。
 
这些照片可以是英俊的女孩或科技梦想,他们也许不能帮助解释问题,但它们可以帮助演讲者吸引观众的注意力,始终跟上说话者的节奏。
 
美化是有趣的
除了上述两点,图片也可以美化PPT。在设计上,简单地点一些精美的小图片,不仅可以丰富页面,还能使页面充满乐趣。页面越可能,就越容易吸引受众,使观众更容易记住观点。点缀一些小图片,一方面是说明观点,另一方面是避免纯文本的压抑和沉闷。一般这些照片都很简单,很精致,可以让人开心。另一方面,应该看到,这种美化不仅指页面美化,而且注重说话人自身的美化与提升形象。如何表现说话者的专业形象,如何表达说话者博学,这些显然不能简单地通过文字或图片直接表达,而是通过一些小图片一点一点地进入观众的心。图片说明,吸引眼球,美化有趣,三者可以单独考虑,也可以结合使用,这些只能由设计师灵活发挥,毕竟,"使用魔术,拯救一颗心"。

免责声明

该文件由本站网友 PPT下载上传分享,版权归作者,如有侵权或任何问题,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!

如果你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他收藏并介绍给身边朋友!

转载请注明出处!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pptxz.com/hangye/2019/1027.html

详细参数
  • 作者:PPT下载
  • 更新时间:2019-08-26
  • 信息来源: pptxz.com
猜你喜欢 最新推荐

Copyright?2015 PPT下载网(www.pptxz.com)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42994号-3

本站资源大部分为网友资源上传分享,仅为个人学习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原创作品!

如果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它介绍给身边朋友:PPTXZ.COM 即 “PPT下载”的首字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