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址PPTXZ解意为:PPT下载的头字母

Photoshop打造淡美的蓝褐色外景人物图片

教程介绍

   素材图片颜色有点杂乱,处理的时候可以降低主色的饱和度,得到初步的中性图片;然后把暗部调暗,多增加一点褐色;再把高光区域稍微调亮,增加一点淡蓝色;最后渲染高光,把整体处理唯美即可。

  原图


  最终效果

  1、打开原图素材大图,按Ctrl + J 把背景图层复制一层,用模糊工具把右上角区域模糊处理,如下图。

  <图1>

  2、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,对黄、绿、白、中性色进行调整,参数设置如图2 - 5,效果如图6。这一步把图片中的黄绿色调淡一点,高光区域增加淡蓝色。

  <图2>

  <图3>

  <图4>

  <图5>

  <图6>

  3、创建色相/饱和度调整图层,对全图、黄、绿、青进行调整,参数设置如图7 - 10,效果如图11。这一步快速把背景主色转为中性色。

  <图7>

  <图8>

  <图9>

  <图10>

  <图11>

  4、按Ctrl + J 把当前色相/饱和度调整图层复制一层,效果如下图。

  <图12>

  5、创建曲线调整图层,对RGB、红、蓝通道进行调整,参数设置如图13 - 15,效果如图16。这一步把图片稍微调亮一点,并增加淡蓝色。

  <图13>

  <图14>

  <图15>

 

免责声明

该文件由本站网友 上传分享,版权归作者,如有侵权或任何问题,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!

如果你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他收藏并介绍给身边朋友!

转载请注明出处!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pptxz.com/hangye/2019/1027.html

详细参数
  • 作者:
  • 更新时间:2016-03-01
  • 信息来源:
猜你喜欢 最新推荐

Copyright?2015 PPT下载网(www.pptxz.com)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42994号-3

本站资源大部分为网友资源上传分享,仅为个人学习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原创作品!

如果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它介绍给身边朋友:PPTXZ.COM 即 “PPT下载”的首字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