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址PPTXZ解意为:PPT下载的头字母

如何使用PS制作霓虹发光字体

教程介绍

   1.、新建一个RGB图像,背景为黑色,用文字工具在图像中输入“发光”,颜色设为白色。使用移动工具将文字移动到图像中央,执行“图层|文字|转换图层”命令,将文字层转换为普通层。

如何使用PS制作霓虹发光字体 三联

  2、拖曳“发光”到图层面板底部的新建按钮,复制出一个副本层, 并按Ctrl键单击副本层,安装文字选区。

ps如何制作霓虹发光字体

  3、 执行“选择|修改|扩展”命令,扩展量为4个像素, 执行“选择|羽化”命令,羽化半径为3个像素。

ps制作霓虹发光字体教程

  4、.将前景色设置为浅黄绿色,然后执行“编辑|填充”命令,使用前景色填充选区。

ps如何制作制作霓虹发光字体

  5、拖曳副本层至“发光”层下方,然后单击“发光层”,将它设置为当前层。按Ctrl键单击“发光”层安装文字选区,执行“编辑|填充”命令,使用黑色填充文字选区。

ps如何制作霓虹发光字体教程

  6、将前景色设置为更亮的黄绿色,执行“编辑|描边”命令,描边宽度为2个像素。按Ctrl+D组合键取消选区,然后合并图层,完成发光文字的制作。

ps制作霓虹发光字体

免责声明

该文件由本站网友 上传分享,版权归作者,如有侵权或任何问题,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!

如果你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他收藏并介绍给身边朋友!

转载请注明出处!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pptxz.com/hangye/2019/1027.html

详细参数
  • 作者:
  • 更新时间:2016-03-07
  • 信息来源:
猜你喜欢 最新推荐

Copyright?2015 PPT下载网(www.pptxz.com)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42994号-3

本站资源大部分为网友资源上传分享,仅为个人学习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原创作品!

如果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它介绍给身边朋友:PPTXZ.COM 即 “PPT下载”的首字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