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址PPTXZ解意为:PPT下载的头字母

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华丽的妇女节金边钻石字

教程介绍

   钻石字制作并不复杂,由钻石纹理和金属描边两部分构成。金属描边非常简单,用图层样式配合渐变就可以完成;钻石纹理部分就有点难度,需要自己慢慢尝试图案叠加中的图案,找到最适合的纹理即可。

  最终效果


  1、新建一个1000 * 600像素,分辨率为72的画布,背景填充黑色。点这里打开文字素材图片,右键选择“图片另存为”保存到本机,再用PS打开,用移动工具拖到新建的画布里面,如下图。

  <图1>

  2、双击图层面板当前文字缩略图,载入图层样式,然后设置:

  投影:颜色为橙红色:#eb7909,其它设置如下图。

  <图2>

  3、确定后把填充改为:0%,效果如下图。

  <图3>

  4、按Ctrl + J 把当前图层复制一层,得到文字副本图层,然后在图层面板缩略图蓝色区域右键,选择“清除图层样式”,效果如图5。

  <图4>

  <图5>

  5、双击图层面板,当前图层缩略图载入图层样式。

  投影:

  <图6>

  内阴影:混合模式“正片叠底”,颜色为黑色,其它设置如下图。

  <图7>

  外发光:混合模式“叠加”,颜色为淡黄色:#ffffbe,其它设置如下图。

  <图8>

  斜面和浮雕:样式“枕状浮雕”,方法“雕刻清晰”,高光颜色:#999999,阴影颜色:#010101,其它设置如下图。

  <图9>

  等高线:

  <图10>

  光泽:混合模式“颜色减淡”,颜色为白色,其它设置如下图。

  <图11>

  图案叠加:这里的图案为珠子素材(如图13,非常小,只有 7 * 7像素,先右键选择“图片另存为”,保存到本机,再用PS打开,然后选择菜单:编辑 > 定义图案)。

  <图12>

  <图13>

  描边:填充类型“渐变”,然后点击渐变色编辑渐变,设置如图15,其它设置如图14。

  <图14>

  <图15>

  6、确定后效果如下图,基本效果已经完成,后期只需增加一点高光。

  <图16>

  7、按Ctrl + J 把当前图层复制一层,然后清除图层样式。

  <图17>

  <图18>

 

免责声明

该文件由本站网友 上传分享,版权归作者,如有侵权或任何问题,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!

如果你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他收藏并介绍给身边朋友!

转载请注明出处!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pptxz.com/hangye/2019/1027.html

详细参数
  • 作者:
  • 更新时间:2016-03-07
  • 信息来源:
猜你喜欢 最新推荐

Copyright?2015 PPT下载网(www.pptxz.com)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42994号-3

本站资源大部分为网友资源上传分享,仅为个人学习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原创作品!

如果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它介绍给身边朋友:PPTXZ.COM 即 “PPT下载”的首字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