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址PPTXZ解意为:PPT下载的头字母

荣耀9X硬件改造不小,可价格却没有上涨

教程介绍

360截图-94272515.jpg

在荣耀的手机中,数字系列代表旗舰,魔术代表发现,和其他V系列和i系列也很有用,但如果你运送骨干,看看X系列。

 
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竞争的加剧,市场趋势的减弱,家庭也不敢放慢骨干机型的交付速度,这一价格段的手机已逐渐向"桶机"型相同。
 
因此,战略盟友处理器Kirin 810在华为新星系列的首演后,已经走到了X系列的荣耀。在谈论 Kirin 810 的新处理器之前,很难看到光荣 9X 的外观。
 
我们得到的荣耀 9X 颜色是神奇的红色,在渐变设计不太流行后,纯色着色设计成为新趋势,在 Glory 9X 上,我们使用了一个称为"节奏钻石微纹理"的过程。
 
随着光线的转动,辉煌的9X身体背面的图案改变,但钻石是基本元素,无数的钻石组成V字,或X字的外观,它看起来有序。Glory 9X 的屏幕尺寸为 6.59 英寸,分辨率为 2340 x 1080,屏幕份额为 92%,得益于前电梯设计,没有刘海或美容提示,因此前屏幕后的视觉外观仍然很好。
 
360截图-94356421.jpg
 
在边框宽度控制中,荣耀9X做正确的时刻,左上方和右三面等宽,屏幕四角做大圆切,视觉过渡更自然,下巴仍然存在一点,属于可接受的水平。
 
对于一群不爱自拍的直男来说,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是一个很好的发明,毕竟,大多数时候它根本不用,让它藏起来,比占据一块额头更能影响感知的完整性。
 
在后置摄像头的布局上,Glory 9X采用华为辉煌家族常用的垂直布局,9X为双(9X PRO为三摄像头),底部为闪光灯,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,但不清楚属于哪个CMOS。
 
与使用后指纹的 Glory 8X 系列不同,这次 Glory 9X 使用侧指纹,该模块还结合了侧指纹模块和电源密钥。在屏幕指纹识别时,荣耀已经反复选择了侧面指纹方案,虽然这个程序看起来不是那么"黑技术",但说实话,它真的快又硬。有多远?如上图所示,只要触摸正确解锁,只要触摸正确,只要触摸时间有多短,只要触摸即可解锁。
 
该文章来自pptxz.com原创。

免责声明

该文件由本站网友 ppt下载网上传分享,版权归作者,如有侵权或任何问题,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!

如果你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他收藏并介绍给身边朋友!

转载请注明出处!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pptxz.com/hangye/2019/1027.html

详细参数
猜你喜欢 最新推荐

Copyright?2015 PPT下载网(www.pptxz.com)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42994号-3

本站资源大部分为网友资源上传分享,仅为个人学习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原创作品!

如果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它介绍给身边朋友:PPTXZ.COM 即 “PPT下载”的首字母